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621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3-30 16: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4)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PHP

2019-04-24 17:35:16

ThinkSNS(简称TS),一款全平台综合性社交软件系统,10年来为国内外大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社交化软件研发及技术解决方案。目前有ThinkSNS V4、ThinkSNS+两个并行系统。
ThinkSNS社交系统主要功能有:微博(朋友圈)、即时聊天、直播、论坛、资讯、CMS、活动、频道、圈子、问答、打赏等主流社交功能应有尽有。
ThinkSNS+版本发布之后,很多小伙伴们反馈安装部署有些困难,那么今天我们就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给大家演示安装部署的全过程,由于时间紧张没有字幕,敬请谅解,后续我们有时间的时候会进行后期处理。
ThinkSNS产品官方地址:
好,那么正式演示开始:
视频内容提要:
一、 工具
1. composer composer中文网
2. github
3. nodejs + yarn或者npm
1. yarn官网
2. nodejs官网
二、演示内容
1. thinksns+ 核心包安装
2. html5扩展安装 (原地址) -> (以后的新地址)
3. 组织机构仓库
三、操作步骤
1. 从github拉取thinksns+核心主干代码
2. composer安装thinksns+所需的依赖包 composer install;
3. 创建数据库;
4.对核心进行配置 复制 .env.example 为 .env, 设置数据库信息如数据库账号密码、数据库;
5.执行php artisan key:generate;
6.运行迁移 php artisan migrate; php artisan db:seed;
7.composer依赖html5移动版扩展 composer require/zhiyicx/plus-component-web;
8.进行编译;
9.安装html5扩展 php artisan package:handle h5 install; php artisan package:handle h5 link;
10.安装动态扩展 composer require zhiyicx/plus-component-feed; php artisan package:handle feed resolve;
11. 安装im扩展 composer require zhiyicx/plus-component-im; php aritisan package:handle im install;
上述是成功的部署整个过程,有不清楚的小伙伴们,可以多看几次视频,相信一定可以很快部署成功的。
感谢各位对Ts团队和产品的支持,部署开源系统请保留版权标志,你们的支持和尊重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ThinkSNS+购买,可以联系(QQ:3515923610)深度了解相关事项!
ThinkSNS+开源代码仓库(仅含PC及H5,不含APP源码):
GitHub:https://github.com/zhiyicx/thinksns-plus(点击star,每日关注开发动态。)
阅读(8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