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148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3-21 16: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7-03-29 17:06:04

  由于工作需要,有些朋友经常要把AutoCAD图转为PDF格式使用,网上有很多相应的转换软件和方法,有些少许麻烦,下面介绍下利用CAD软件本身的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实现的方法。
  要把CAD文件转成PDF文件就必须在电脑上安装一款强大的CAD编辑软件:


  是一款优秀的多功能CAD图形工具软件,它可以浏览不同版本的DWG和DXF文件,并可以将CAD图形文件批量转换,快速的将CAD图形文件输出为矢量图形,将图形文件另存为任意大小的高精度位图以方便在photoshop等软件中进行处理,支持全屏幕方式,支持彩色及单色的图形文件和光栅文件的打印输出并可自由地设置背景颜色,支持shx字体文件,xref块文件,和光栅文件的导入,支持创建对dwg和dxf文件的关联。完美的支持CAD图形中文字体的显示。用最简单的操作将CAD转换成PDF。
  1、首先我们需要将最新版本的迅捷CAD编辑器下载到我们的电脑上。


  2、运行迅捷CAD编辑器,打开软件界面之后,我们点击“文件”—“打开”选项,添加我们需要进行编辑的CAD图纸。


  3、点击“编辑器”选项,我们可以在软件功能选项,看见“文字”功能。


  4、我们点击“文字样式”选择我们需要输入的文字样式,选择完毕之后,点击“应用”按钮。


  5、接下来我们点击“多行文本”或者“单行文本”按钮,然后选择需要输入文字的地方,输入我们需要输入的文件。


  6、文档打开之后我们单击左上角的保存为pdf格式按钮就可以将其直接保存为pdf文档了。保存时可以设置一下文档的保存路径。


  利用迅捷CAD编辑器可以快速的实现CAD转PDF,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下载试试吧!

  迅捷CAD编辑器:
    

 
















阅读(1330)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