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55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1-10 09:1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大数据

2021-03-25 20:46:58

可视化是数据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数据可视化主要旨在借助于图形化手段,清晰有效地传达与沟通信息,把数据转化为可以交互的图形图像,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分析复杂的数据对象。数据可视化可以增强数据的呈现效果,方便用户以更直观的方式观察数据,进而发现数据中隐藏的信息。可视化有着广泛的应用,包括网络数据可视化、交通数据可视化、文本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可视化、生物医学可视化、社会可视化等。
源中瑞科技开发的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系统作为国内领先的新一代自助式、探索式分析工具,在产品设计理念上始终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一直围绕简单、易用,强调交互分析为目的的新型产品。我们将数据分析的各环节(数据准备、自服务 数据建模、探索式分析、权限管控)融入到系统当中,让公安有序的、安全的管理数据和分析数据。
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社会管理形势愈发复杂,基层民警承受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破解警力不足的客观矛盾要求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在信息处理中,多沿用传统的数据分析工具和分析方法,对数学模型构建等方面创新不足。智慧公安大数据可视化平台提供多种应用场景模板,合理运用搭配色彩、布局以及组件,解决用户设计难题。简单的修饰即可使用,业务全景一目了然。针对目前前端的封闭性、负责性、零散性等问题,解析中心通过整合汇聚全市视频、卡口、人脸、移动警务等前端设备,布建智能化、自动化、一体化采集网络,全息化感知,支撑日常实战需要。
源中瑞智慧公安大数据可视化平面向公安机关管理部门,平台具有开放体系结构,集成监测预警、应急指挥调度、仿真推演、分析研判等于一身,支持从警力警情分布、视频监控、卡口分布、辖区人口、重点场所等多个维度进行日常监测与协调管理;支持突发事件下的可视化接处警、警情监控、警情查询、辖区定位、警情态势分析、应急指挥调度管理,以满足常态下警力警情的监测监管、应急态下协同处置指挥调度的需要,满足公安行业平急结合的应用需求。
阅读(59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区块链溯源技术,让每一支疫苗可溯其源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