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7060
  • 博文数量: 15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12-20 17:0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3)

文章存档

2017年(111)

2016年(42)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7-01-17 17:02:38

Android-Tips

This is an awesome list of tips for android.

If you are a beginner, this list will be the first choice for you when you have a difficult time.

Welcome Star and Fork, your support is my greatest affirmation.


学习 Android 至今,大大小小的坑没少踩过,庆幸的是,在强大的搜索引擎与无私奉献的人们的帮助下,那些坑都顺利地被填平了。

为了日后在遇到同样的问题时,能免于再次搜索带来的麻烦,我养成了收藏书签的习惯,随着书签(Tips)的日积月累,我想,是时候该有这个项目了。

如果你是个 Android 新人,又不善于搜索或不知道从何开始,那么我相信这份列表,将会成为你的首选。

当然,这份列表并不完美,如果不幸,这里没有你所踩到的坑,或者对于某个问题你有更好的 Tips,欢迎与大家分享,让我们一起来维护这个项目!

你可以通过  的形式进行提交,当然也欢迎 Star 与 Fork :)

由于各种问题,给出的链接可能会无法正常访问。遇到这种情况欢迎大家提交 ,Contributers 也可以使用  里面的  来检测列表里链接的有效性,你可以选择更改为新的有效连接,或者把需要梯子的文章以 Markdown 的形式保存在 Utils/Content 目录下,并注明原文章链接和作者。


阅读全文直接点击:
阅读(19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