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64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11-07 15: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Sybase

2016-11-18 16:31:14

  开发独立的移动电商系统


  当社会发展进入“互联网+”时代,传统的PC电商已经不能满足电商运营者的需求,打造独立的移动电商系统是必然的趋势。
  移动电商这么火热,商家也纷纷看中了这点,在开发移动电商系统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呢?
  第一步:需求沟通
  客户向移动电商开发商提出搭建平台的要求,要向开发商介绍一下自己的公司,让开发商对自己的公司有更深的了解,并且向对方描述一下软件平台基本设计要求,平台要求的功能需求、性能需求、安全性需求等。
  第二步:方案确认
  客户和开发商双方对于需求、移动电商软件开发方案进行协商、修改、补充,一直到双方对方案都达成共识,然后制定《上海延誉电商软件开发建设方案》,确认方案具体的细节和价格。
  第三步:签约立项
  双方签订合约,客户向开发商提供搭建众筹平台所需的内容资料。
  第四步:项目调研
  开发商对该项目进行调研,根据之前定的建设方案,完成设计初稿,与客户进行确认初稿设计。
  第五步:软件开发
  初稿设计审核确认完毕,就可以进行软件开发阶段了,所提的建设平台需求将在这一阶段全部完成。
  第六步:测试试用
  对移动电商软件开发的结果进行测试验收,并上线进行试用。
  第七步:正式上线
  平台试运营结束后方可正式上线,就可以正式运营、推广和优化了。
  第八步:系统维护
  自移动电商软件正式上线后,就开始了系统维护工作,如系统的更新、数据库的维护、系统的安全防护等都是系统维护工作。

  联系我们请访问上海延誉网站,本公司专注开发移动电商系统,微信+安卓+IOS开发,有需要可以前来咨询,欢迎大家联系我要相关的案例和资料。
阅读(5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