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88377
  • 博文数量: 15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10-10 11: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8)

文章存档

2018年(74)

2017年(84)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7-11-30 14:31:57

1.因为需要管理员邮箱的账号密码进行发送邮件,所以此处我们先将管理员的密码进行编译,使用编译密码脚本对管理员邮箱密码进行编译。(A处修改生成的编译密码的路径,B处填写管理员邮箱的密码,该脚本使用完成后即可删除,保留生成的txt文件即可)



2. a)下面需要修改的就是给即将过期的域用户发送邮件的脚本。(A处和C处填写管理员的邮箱地址,B处填写邮件服务器)

b) 在下图A处选择需要发送邮件的路径,第一种方式为所有用户,第二种方式为指定ou下,均已排除永不过期及禁用用户。B处填写域用户密码过期时长。C处填写距离密码过期还有几天邮件提醒,密码过期天数小于该设定天数的用户会每天收到一封邮件,直至完成修改密码。

c) $Emailbody为提醒邮件的主题,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更改。

d)A 处填写管理员的邮箱地址,B处填写密码编译后的txt文件路径,此处用作邮箱服务器验证,直至此处send-MailMessage命令已完成向即将密码过期的域用户发送邮件提醒功能。


3.  接下来就是制定每天的任务计划去自动完成要实现的功能。

a) 首先需要修改start-pass.vbs文件红色方框内修改password.Ps1脚本的路径。

b) 开始设置任务计划。



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阅读(17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