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2436
  • 博文数量: 5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22 10:5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59)

我的朋友

分类: PHP

2016-08-26 11:38:52

问题 :1     ?
答案: 1    我们可以一下存储引擎: 
1. MyISAM(MySQL的默认引擎。 每个MyISAM表是分为三个文件存储在硬盘上的。文件名称是以表明开始并且有一个扩展文件名来指示文件的类型。 .frm 文件用来存储表的格式。 The data file has an数据文件被存储在 .MYD (MYData) 文件中。 索引文件的后缀是.MYI。) 
2. InnoDB(InnoDB是一种事务安全(兼容ACID)类型的存储引擎。他拥有事务提交、回滚和灾难恢复功能以保护用户的数据。) 
3. Merge 
4. Heap (MEMORY)(内存存储引擎,将数据存储在内存中。之前我们熟悉的是HEAP表。) 
5. BDB (BerkeleyDB)(Sleepycat软件公司为MySQL提供了Berkeley DB 事务存储引擎。这款引擎的缩写是BDB。 BDB表有许多非常棒的特性,包括灾难恢复并且也支持事务的提交和回滚。 ) 
6. EXAMPLE 
7. FEDERATED (这款存储引擎是以访问远程数据库来获得数据而非访问本地数据表 ) 
8. ARCHIVE (ARCHIVE存储引擎通常用来在一个非常小的脚本中需要庞大数据并且没有索引的情况) 
9. CSV (CSV存储引擎使用逗号分隔的格式将数据存储在文件中) 
10. BLACKHOLE (BLACKHOLE存储引擎就像一个“黑洞”,它接受数据但是会直接抛出并不会存储。检索的结果集总会返回空) 

问题: 2    hearder()函数在php中的作用是什么? 
答案: 2    header()函数发送原生的HTTP头请求给客户端。我们可以使用header()函数重定向网页。使用header()函数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它之前不能有任何形式的输出语句。 

问题: 3    在命令行中如何执行PHP脚本? 
答案: 3    只需要运行PHP CLI(命令行界面)程序并且提供PHP脚本文件作为命令行参数即可。 

问题: 4    假设你的Zend引擎支持语法,如何在你的配置中开启? 
答案: 4    在php.ini file: 
设置 
short_open_tag=on 

问题:5    购物车在线验证,如何配置Paypal? 
答案: 5    我们不需要做任何额外的事情,只需要在提交之后跳转到payPal的地址,并且提供PatPal所需要的数据,如总价、地址即可。 

问题: 6    nl2br()这个函数是用来干什么的? 
答案: 6    在字符串所有新行之前插入 HTML 换行标记。 

问题: 7    htaccess是什么?我们在什么地方并且为什么使用它? 
答案: 7    .htaccess文件是apache服务器的配置文件 ,它为每个目录提供了一种配置参数。这个文件包含了一个或多个配置指令,然后放在特定的目录文件下,然后这些指令就会应用于这个目录以及它的所有子目录。 

问题: 8    如何获得客户端的IP地址以及上一个页面的地址? 
答案: 8    通过使用$_SERVER[‘REMOTE_ADDR’],$_SERVER[‘HTTP_REFERER’]。 

问题: 9    选择LAMP(Linux, apache, MySQL, 
PHP)而不选择其他语言和操作系统的理由有哪些? 
答案: 9    因为LAMP都是开源的。Linux的安全性要比window好很多。Apache在功能和安全性上比IIS强。MySQL是当下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PHP比ASP或其他脚本语言发开快很多。 

问题: 10    在MySQL中如何加密和解密MySQL表中的数据? 
答案: 10    使用AES_ENCRYPT () 和AES_DECRYPT () 

以上就是小编归纳总结的PHP面试和php开发者都应掌握的10个问题,以后有新的问题再随时分享哦!
阅读(6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