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22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22 10: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

文章存档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7-07-17 14:49:58

【香港佐嘉医务中心JordanCare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死于出生缺陷的5岁以下儿童每年大约为330万,每年大约有320万存活儿童有残疾。2012年,我国出生缺陷监测系统显示,出生缺陷的发生率仍高于全球水平,总发生率约为5.6%,每年大约出生90万例患儿,其中25万在出生前后临床即可诊断。

 

孩子一出生就有缺陷,这是每个父母都不愿意看到的。中国是人口大国,也是出生缺陷的高发国家,那么,有什么检测方法可以在产前检测出胎儿缺陷,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呢?因此积极预防十分有必要,在孕早期进行无创dna产前检测是一个重要的预防手段。该项检测主要是通过抽取孕妇静脉血,借助高通量测序技术,分析腹中胎儿的健康状况,可及时了解孩子是否患有常见染色体疾病。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优势是什么呢?

 

目前,在大陆和香港都可以进行此项检测,不过二者有些区别。在检测时间上,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可在孕10周后进行,大陆则至少需要12周;在检测项目上,香港方面可检测20项,包括5种染色体异常综合症、6种三倍体综合症、9种缺失综合症,大陆则仅支持常见的3项。所以孕妈们更愿意去做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筛查范围广、安全、准确率高等优势非常明显。想要进行此项检测的孕妈,首先应确定实际孕育周数至少已达10周,之后直接预约香港佐嘉医务中心即可。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咨询。

 

预约热线:00852-53936209 / 14715796209

官方微信:jordan809

 

 

 

阅读(13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7周香港性别鉴定当天往返很OK!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