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8635
  • 博文数量: 7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20 15:3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7)

2022年(6)

2021年(22)

2020年(24)

2019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21-07-20 14:57:49

哪里有楼盘,哪里就有物业公司,作为房地产的产物,物业服务公司在国内快速崛起,管理工作可以划分为物业管理、财务管理、办公管理、数据管理和楼宇管理等。

 

但物业工作人员年龄跨度大,IT运维能力弱;项目覆盖范围广且分散,极易出现信息传达不同步,反馈效率不高,现场服务质量监管难等问题;传统的办公方式生成大量的纸质记录,造成存储、查找、统计分析的工作量增大。

 

因此,物业公司积极寻求数字化转型,将更多的管理重心放置在如何提升员工办公效率,云盒子科技针对物业公司的文档管理难题,为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文档管理解决方案,帮助物业公司搭建强协作型的共享网盘,实现多项目分区监管、经验快速复制,以及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上。

 

物业公司文档管理解决方案,物业公司云盘,物业公司私有云,企业云盘,企业网盘

 

一、建立物业项目文档库,项目跨区监管

 

一个物业有多个项目,项目文件分散存储,不方便数据收集和分析,“老作坊”的办公方式不利于做大做强。云盒子物业共享云盘利用数据做底层,快速复制成功的项目经验,投放到其他项目,以最小的试错成本获取项目顺利开展,这才是数字化转型的目的。

 

物业公司文档管理解决方案,物业公司云盘,物业公司私有云,企业云盘,企业网盘

 

项目又多又分散在各个地方,需要有一个集中存储数据的地方,方便各项目管理者互通有无,数据上云成了趋势。在云盒子物业共享云盘上按照项目名称划分目录,项目资料按照目录上传 ,设置文件和人员权限,实现统一存储管控。

 

建立项目经验库,罗列各个项目出现的常见问题和特殊性案例,给出解决方案,保障项目数据资产不流失,企业知识得以沉淀。一旦哪个项目出现问题,可以通过云盒子经验库得到借鉴方案。

 

二、移动办公,手机记录表格数据

 

物业空间管理员在巡楼时,需要用纸质文档对空间信息和资产配置进行记录,回到办公室后再将纸质记录输入到电脑表格上存档,工作重复且时效性慢。

 

可以用手机通过云盒子APP在楼道现场调取表格,进行线上编辑,填写数据,保存后自动上传更新的表格到云端,再也不用对一件事情做两份工,释放楼道管理员的工作量。

 

物业公司文档管理解决方案,物业公司云盘,物业公司私有云,企业云盘,企业网盘

 

安全员巡逻工作也能通过APP完成,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拍照,填写保修单提交,维修人员会第一时间收到文件移动提醒消息,到达现场维修,大大减少沟通环节,简化流程,及时高效、透明可控的工作方式让员工更轻松,帮助员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业主服务体验上。

 

三、客户问题一键收集,提升满意度

 

物业管理中除了自身发现情况,更多的是帮助业主解决问题,额外购买信息收集平台实属浪费,可以在物业共享云盘上建立一个《业主反馈意见》文件夹,生成外链二维码发送给各个业主,并在显眼的地方放置二维码,让业主遇到问题,可以将实际情况通过外链二维码的方式上传到《业主反馈意见》文件夹,物业将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提醒,并安排人员对接解决,提升业主的满意度。

 

物业公司文档管理解决方案,物业公司云盘,物业公司私有云,企业云盘,企业网盘

 

除了帮助搭建物业公司搭建共享云盘,云盒子企业云盘还支持即时通讯、OA流程审批、在线预览、系统集成等,帮助物业公司优化运营,顺利转型,更加规范、透明的管理,把云盒子企业网盘渗透到管理体系中去,让每个员工以更高效的状态跟上公司转型步伐。

阅读(11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