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037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6-27 17:2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

文章存档

2021年(5)

2020年(1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20-11-26 19:45:07

近日,不管是刷微博还是上知乎,都能看到一个热词 ——“凡尔赛文学”,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如果软件也玩凡尔赛文学,将如何对话?

凡尔赛:谐音烦而晒,又烦又爱晒。网络热词,指通过先抑后扬、自问自答或第三人称视角,不经意间露出"贵族生活的线索"。通俗的给它下个定义,需要满足三点:

  1. 先抑后扬,明贬暗褒

  2. 自问自答

  3. 灵活运用第三人

如果软件也玩凡尔赛文学,将如何对话?

以平静淡泊的口吻,“不经意”地炫耀。讨论量之大,涉及到各行各业。包括但不限于:政商界、娱乐界、群众界、IT界,甚至科学家界。

普通家庭马化腾,不知妻美刘强东;悔创阿里杰克马,北大还行撒贝宁;一亿目标王健林,再次伟大特朗普。

爱因斯坦:我在发表《狭义相对论》的第一篇论文时,一篇参考文献都找不到,不像现在动不动就有几百篇论文献可看,真是羡慕嫉妒(恨)。

说出来挺不好意思的,我是最近才知道鸡蛋有壳的,以前都是吃管家剥好的,一直以为鸡蛋都是白色的软软的

我对象不知道从哪里学到的坏毛病,一喝多就给我转账,上次直接转了6位数。我每次都说我不需要,我自己一个月工资够转给他好多次,他还是不听。唉,男人就是这样。

如果剪辑软件会说话,他们会如何展开对话呢?

PR:好烦哦~

会声会影:怎么啦?

PR:主人为了学会使用我,一天八小时盯着人家,人家都没时间休息了。

会声会影:啊~我的主人一会就把视频剪好了,都不陪我玩玩,真没意思!

如果是编曲宿主呢?

Cubase:真是的,今天主人用我编曲的时候老有人盯着我,我还以为是有人认出我了呢,结果哪个人过来说了一句:“兄弟,你这什么软件,真不错!”

FL Studio:啊,是吗?真羡慕你,网上好多我的教程,我都没法出门了!

如果有更有意思的对话,欢迎在评论区补充ya~

阅读(7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