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830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6-27 17:2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

文章存档

2021年(5)

2020年(1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20-09-15 11:27:37

经过一个夏天的激烈舞台角逐,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哇唧唧哇联合制作的新生代乐团成长真人秀《明日之子乐团季》终于收官了,从一开始为了磕cp入坑,到后来被少年们的对音乐的热爱深深打动。

朴树说:我需要听到一些新的东西。《明日之子乐团季》让他如愿以偿,在这个夏天给观众带来了诸多乐团里十分少见的新元素”——马头琴、冬不拉,还有让其他乐器闻风丧胆的唢呐,这些独特的民族乐器与吉他、贝斯、架子鼓、大提琴、钢琴等乐团里常规的乐器一道,被热爱音乐的男孩们玩出了新花样,不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有时相斥,有时相融。这种碰撞产生的极具实验性和创造性的旋律,是不拘于传统的,这群敢想敢拼敢玩的年轻人在尽情释放着他们的音乐才华。于是,曾经因为某节目录制太晚中途离场上过热搜的朴树,竟然为了这档节目熬夜了。

 

节目里年轻人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充满新颖想法的音乐创造力,敢想敢玩敢突破常规的勇气,不仅让观众为之喝彩,也成为创造出新的东西的催化剂。对于创作者来说,一款优秀、全能的音乐制作软件,能帮助他们在创作上获得更多的灵感、以及为歌曲带来更多的变化。

FL Studio 20作为一款全能型的音乐制作软件,是我相当钟爱的一款音乐制作软件。集录音、剪辑、编曲为一体的音乐创作界面,内置多种电子合成音色以及插件效果器,让创作者可以运用多种音乐素材创作歌曲。

另外,唱作人还可以通过FL Studio 20MIDI连接器,为歌曲录制吉他、钢琴等音乐素材,丰富歌曲的层次感。配合FL Studio 20的海量效果插件,唱作人能为录制的乐器音效带来更多的变化,并创作出更具个性的歌曲。

 

如此让人心动的音乐制作功能,都能在FL Studio 20中一一实现。作为原创音乐的爱好者,如果您也想自己创作一些歌曲,那么FL Studio 20就是相当明智的选择。

如果你也对fl studio感兴趣,可以上中文网上下载试用哦~
传送门:

阅读(66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添加字幕哪个视频剪辑软件比较简单?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