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345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6-24 10: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6-07-05 11:52:34

荣品S5P4418开发板的烧写方式包括两大类,fastboot USB 烧写和SD卡烧写。fastboot USB烧写又包括批量烧写和单个文件烧写。

fastboot USB:适用于调试,仅限于已经烧写过u-boot的机器。可以单个文件烧写,节约调试的时间,也可以多个文件烧写。

注意:当机器的INAND格式化以后,必须通过SD升级进行烧写

本篇主要是RP4418开发板的SD卡烧写。
注意的事项:tf 卡不能小于 4G 卡

一、概述
RP4418 SD 卡升级流程:
●制作 SD 卡;
●把升级文件拷到 SD 的升级目录里;
●开发板拨 SD 卡启动方式启动;
●插上 SD 卡启动;
●自动升级(升级完成后有提示);升级完成后会自动启动。


 二、操作流程
1)制作 SD 启动卡
可以参考 WinImage工具安装 与 如何制作 SD 启动卡熟悉 SD 制作方法,接下我们针对不同的硬件配置环境选择不同的镜像文件(*.vhd)。
SD 升级卡制作的 VHD 文件在光盘 tools\sd-update\rp4418 里。

下面对不同的配置选择不同的 VHD 文件说明
Android 4.4(DDR 1GB)
INAND(4、8、16、32GB) 都使用:rpuboot_sd.vhd

2)把升级文件拷到 SD 的升级目录里:做好升级卡以后,部分电脑再去读写 SD 卡有时候会出现需要格式化,可以进行格式化,再重新做一下 SD启动卡的操作确保制作 SD 卡成功。接着在 SD 里创建一个 rp4418 的目录




接下把需要升级的文件拷贝到 rp4418 目录下



 请确保以上所有文件都存在且名称不能修改,以上文件是光盘里的升级文件,如果用户修改了源码,请把新的文件一一对应替换。

 

 

 3)插上 SD 卡上电启动进行升级插上 SD 卡上电前,按住 SD 按键然后按下电源键,持续几秒,显示界面会进入 updata 模式,然后会自动进行全局烧写,升级,用户不需要进行其他操作。

升级成功:会自动重启并进入系统。



阅读(4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