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32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8-15 15: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9-08-16 13:53:19


随着自媒体渠道的迅猛发展,呈现了大鱼号、头条号、搜狐号等等各种号。就连百度都有直达号、百家号,把很多人都搞得云里雾里。上个月测验了百度原创推送功用,没想到这个月又出来了一个百度官方号,不过后来改为熊掌号。那到底百度熊掌号是什么?百度站长学院的官方文档里有具体介绍,这边就概括说下:

百度官方号

这个主要是针对Html5、MIP这类的移动站页面,移动网站开通官方号后,每一个网站将在百度建立一个官方号界面,展示提交的移动原创页面和绑定的百度百家号内容,新用户在初次浏览网站信息后,能够重视官方号成为官方号粉丝;老用户下一次能够经过百度主页、搜索结果页或许多重用户运营进口直接进入网站官方号界面,浏览内容或许消费服务。

不过提交的移动网页需要进行Json_LD数据格式化改造,因为破折君网是采用wordpress程序,这边就分享下wordpress数据如何存为json ld?其间@id、@context、images、pubDate这几个字段是必选,一般直接在模板的single文件运用下面增加这段通用代码:


不过有的主题直接调用images和description可能出问题,像我的移动网站运用了wptouch模板就呈现取不到值的状况,所以要在主题function文件中增加catch_that_image()函数来获取文章中的第一张图,在测验就能够正常获取第一张图片的链接。别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描绘,有的主题可能没用设置,所以如果直接运用上面的代码会呈现获取不到值,所以我运用文章内容的前200个字段截取为文章摘要的方法来解决。

所以,对上面的通用wordpress代码对部分字段进行修改:

"@id": "",
"title": "",
"images": [""
],
"description": "post_content)), 0, 200,"...","utf-8"); ?>",
"pubDate": ""
}

经测验,修改后能够完整获取官方号所需要的Json数据。


阅读(50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HDwiki无法添加https链接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