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1627
  • 博文数量: 18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7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6-21 13:40
个人简介

技术改变命运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4)

文章存档

2020年(16)

2017年(12)

2016年(156)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02-23 22:54:52

简介
我是一名高级工程师,从机械设计专业自己学习考的计算机研究生。在大学之前,甚至不知道电脑为何物?后来上大学的时候,通过玩游戏熟悉了电脑的操作和敲击键盘的速度,不过为此付出了大量宝贵的时间,现在想想有些后悔。如果你路过看见了这篇文章,给您一点点小小的建议,最好别玩游戏,适度游戏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这里说的是竞技类或者射击类的游戏,玩玩纸牌什么的,那种不上瘾的游戏还是有好处的。除非确认自己是游戏天才,就像2009那样。我时常想在上大学的时候甚至在上初中或者小学的时候就接触过电脑,并且如果有人能带我进入编程的世界,那我将会少走很多的弯路,现在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那些和我一样喜欢计算机的人进入编程的世界,感受编程的魅力,探索神秘的网络。


黑客入门培训
20人开班。
你有没有想过像著名的黑客一样可以在互联网横行无忌?你有没有想过靠一己之力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你有没有想过到底什么是缓冲区溢出攻击?你有没有想过DDOS为何那么令人讨厌却根本没有办法彻底阻止吗?你有没有想过web的安全渗透到底都有什么?你有没有想过优酷腾讯的视频如何下载?你有没有想过抓包工具如何使用?TCP/IP协议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三次握手,而不是两次?Windows系统管理员一天天就是重启电脑吗?
在这里,从网络到Windows,从Linux到Android,从web到数据结构,我将详细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将每一个人带入黑客世界的大门。当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要用技术做非法的事情。
计划 周六周日下午上课,不耽误上课和上班的时间。


Web开发培训入门级
20人开班
自学的人面对Java语言有多少次想过放弃呀?这个在Web领域占统治地位的语言是什么原因让它长盛不衰?
Java SE (调试技巧,这个是最重要的,也是常常被忽略的,工作中调试是必不可少的 数据结构 基础知识)
Java EE (Web开发技术栈 servlet springboot mybatis 微服务)
Java Android(架构设计 app功能开发 调试技巧)
JavaScript(一个被误解了的语言,我将深入讲解JavaScript的设计和它的伟大之处)
Linux(只要和计算机相关,都不能绕过的一个系统)
如何利用阿里云自己搭建一个网站(自己想做个网站,怎么办?)
python(简单介绍下python,感受不同语言的相通性)
Git使用


计划 周六周日上午上课,不耽误上课和上班的时间。
联系方式如下:

阅读(190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JavaScript图片库(1)

下一篇:高级搜索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