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8285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25 11: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73)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6-12-15 09:53:34

Beyond Compare是一套超级的文件及文件夹比较工具,不仅可以快速比较出两个文件夹目录的不同,还可以详细比较每个文件的差异部分,而且可以任意显示比较结果。使用它可以管理源代码文件,保持文件夹的同步,比较程序输出及验证光盘的复制。

程序内建了文件浏览器,方便您对文件、文件夹、压缩包、FTP网站之间的差异比对以及资料同步。除此之外软件设有日志面板,可以帮助用户记录会话操作的详细信息,主要包括:会话操作摘要和细节、设置FTP跟踪、限制消息记录的数量等,下面内容主要和大家讲解一下,查看Beyond Compare所有会话日志文件的方法。

首先想要查看所有的会话日志文件,您需要在进行会话操作前设置一个文件专门用来存储Beyond Compare会话日志信息。

步骤一:以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合并为例,在已经打开的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合并会话操作界面,单击会话操作界面底部“日志选项”按钮。

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合并会话操作界面图例 
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合并会话操作界面图例

步骤二:打开文件夹合并选项窗口,跳转到“调整”页面的日志面板栏目,在“自动保存消息到文件”选项中,单击“浏览”按钮选择日志文件的存储路径。

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合并日志面板界面图例 
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合并日志面板界面图例

步骤三:完成日志文件的存储设置后,您可以任意执行个人需要的会话操作,如果想要查看日志文件,您可以打开“日志.txt”文件查看详情。

查看已保存的所有会话日志文件内容图例 
查看已保存的所有会话日志文件内容图例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在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合并选项窗口中设置日志的存储位置后,此后所有执行的会话操作日志消息将自动保存到该日志文件中,如果您想要保存单一会话日志消息请另行进行手动保存操作。

上述内容详细的讲解,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合并保存日志文件的方法,有效的存储方式可以帮助您快速查看Beyond Compare所有会话日志消息,除了保存文件夹合并的日志消息,其他比较会话的日志消息也会自动保存。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Beyond Compare软件的使用技巧,欢迎查看教程:。

本文转载于:

阅读(20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