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8281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25 11: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73)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16-10-11 10:19:23

 Mac 虚拟组旨在提供一个按类别逻辑分组对象的平台,以便使全部对象得到有效保护。Navicat Mac 提供颜色高亮显示连接以识别连接及它们的数据库对象。

Navicat Mac虚拟组
Navicat Mac虚拟组

虚拟组

Navicat Mac 虚拟组旨在提供一个按类别逻辑分组对象的平台,以便使全部对象得到有效保护。需要注意的是,Navicat 虚拟组只限于完整版本。

虚拟组可以应用于连接、表、视图、函数、备份、计划和模型。

在连接树或对象列表上按住 Control 键并点击,并从弹出菜单选择管理组->新建组,创建一个新的组。

要移动对象到组,按住 Control 键并点击对象,并从弹出菜单选择管理组->添加到组,或拖放对象到组。

要移动对象返回顶层,按住 Control 键并点按对象,并从弹出菜单选择管理组->从组中移除,或拖放对象到连接树中的目标层。

从主菜单选择查看->隐藏连接组,或隐藏对象组来隐藏连接或对象的组。

连接颜色

Navicat Mac 提供颜色高亮显示连接以识别连接及它们的数据库对象。高亮显示的颜色显示在连接树及在选项卡栏的数据库对象名旁边。

要高亮显示一个连接,按住 Control 键并点击连接,并从弹出菜单选择“颜色”。

关于 Navicat Mac 虚拟组和连接颜色比较简便,点击“”可获取更多相关教程)。

本文来源于:

阅读(13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