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9784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25 11: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73)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16-09-21 10:09:09

Navicat数据模型工具以图形化方式创建关联式数据库,利用逆向工程,图形化查看和编辑概念模型,除了从数据库创建概念模型,数据模型工具也支持模型和数据库之间的比较和同步,并生成SQL/DDL脚本。数据模型工具已经加入到Navicat企业版和Navicat Premium中。

全面的数据模型

全面的数据模型

数据模型工具可以创建复杂、高素质的ER数据库结构图表,显示数据库的关系,不显示实际数据。这个简化创建新数据库的工具,有助于理解数据库。Navicat支持多种图表符号,满足用户的需要,Crow's Foot、IDEF1x和UML。

聪明的模型设计

聪明的模型设计

我们的直观界面提供一个快捷和有效的方法去创建和编辑数据模型。直接在图表中输入栏位、智慧型栏位预计和无限的撤消和重做的功能,毫不费力设计表结构。使用自动调整版面功能辅助绘画和放置图表,节省宝贵时间。此外,也可以在一个模型中创建数个图表,随时改变数据库类型。

弹性模型流程

弹性模型流程

Navicat支持转换数据库或表为一个图表。有了逆向工程功能,只需简单点击便可从现有的数据库创建模型。使用向导,可导入现有的数据库结构和从不同的源创建模型,生成的模型可视化表达数据库里的结构及关系。

智慧型比较与同步

智慧型比较与同步

数据模型工具包括比较和同步,转换模型成为运作的数据库。有全权控制对象同步和SQL脚本的生成,直接导出模型为DDL脚本文件,简化编写复杂SQL语句时的进程。

关于数据库可视化模型从结构全面的数据模型、聪明的模型设计、弹性模型流程、智慧型比较与同步这四方面进行讲解.

本文来源于:

阅读(18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