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845
  • 博文数量: 8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6-29 23:1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9)

文章存档

2016年(89)

我的朋友

分类: Web开发

2016-06-08 22:00:58

win8无线网络不稳定解决方法第一步、
  在电脑上设置:首先打开设备管理器,对着无线网卡点右键,然后选属性,这个电脑的无线网卡显示的是“Broadcom 802.11n网络适配器”,进入属性后有个高级,进去后往下拉有个IBSS模式,然后选802.11a\b\g\n自动;再往下拉有个Xpress(TM)技术,选启用;继续下拉,有个不兼容40MHz,选禁用;优先级与VLAN,选启用;最低功耗,选禁用。
win8无线网络不稳定解决方法第二步、
  在电脑上运行:按win+x 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输入netsh int tcp set heuristics disabled,回车,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disabled,回车,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rss=enabled,回车,netsh int tcp show global,回车。

win8无线网络不稳定解决方法第三步、
  在路由器上设置:点开无线设置,信道调到11~模式选择11g only。之后点开DHCP服务器,地址租期调到2880。往下看找到静态地址分配进去添加MAC地址(这个地址填本机的,本机地址查看在wifi状态的详细信息里,ip地址填ipv4的地址)。

  经过以上步骤,win8无线网络不稳定的情况就可以解决了,遇到该问题的朋友不妨试一试上面的方法。

转载自:

阅读(7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