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2699
  • 博文数量: 16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1-18 19: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8)

文章存档

2016年(168)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6-01-18 20:27:59

        在window server 2003布署jsp网站,结果朋友改完程序后只有在虚拟目录下(即 下才能正常运行,若修改path为 "/" ,则不能找到路径,这样就回报404错误。
        好吧,既然这样,那么绑定域名的时候如何设置呢,让访问者输入域名直接跳到,我找到了两种方法:
       第一、
       域名解析url转发,在url里写上 ,一般的域名注册商都会提供这个功能。
      第二、
      在程序目录中(顶级目录,一般是index.html文件,另外会有index.jsp默认主页),通过代码实现转发,代码如下:
     


   

   
   

   
      或是: (这种方法没测试过)
 

<%

String requestPage = request.getRequestURI();

String queryString = (request.getQueryString() == null ? "" : "?"+request.getQueryString());



//attempt to merge non-www urls

if(request.getRequestURL().indexOf("") >=0){

     response.setStatus(301);

     response.setHeader( "Location", ""+requestPage+queryString);

     response.setHeader( "Connection", "close" );

}
%>
成功
ok
至于会不会影响到搜索引擎的一些问题我就不了解了,如果有人士知道的话,可以指导下!
阅读(11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