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31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10-20 09: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11-09 18:06:24

 

对于许多公司而言,网络和系统被黑在一定程度被视为不幸,因此在预防网络和IT系统被黑客入侵上不遗余力,但开支费用总是很令人头疼。毕竟涉及到客户数据、营收数据等机密数据,泄漏的后果极为严重,很大程度冲击公司经营,甚至于带来负面影响,但最麻烦的却不是事件本身的破坏力,而是事件扩大后,被不良人成功引导后的波及面,不得不防却又不得其法。
往远的说,家得宝、索尼影视娱乐曾因被黑导致舆论纷纷,一度使得影响到公司的公信力;近的说,今年5月份的携程、支付宝,虽然事件很快被压下去,也很快就被解决,但在客户心中仍然埋下了一颗不信任的种子。当然,我们也相信不远的将来,这些仍然会发生,没有人天真的以为这是个特列,也许会就此停止。因此,企业信息安全未雨绸缪很重要。但是对于视频会议而言,选择一个可信赖的产品更加重要。
    网动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视讯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即会通云会议平台” 为依托,以超出用户期望的服务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从软件到硬件设备、从新平台搭建到现有信息平台整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平台采用DES、MD5 加密技术,并从服务器集群安全、网络传输安全、用户登录安全等方面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这些加密技术可以满足到军队、公安等行业的加密要求,广泛应用于军队、政府、公安、金融、大型企事业等行业。
    网动即会通云会议平台采用独特的分布式集群架构,服务器之间能够协同工作,具有相当强的可扩展性和网络分流能力,系统支持多达5 级的树状网络结构,并且通过服务器的扩展,能支持万人级的会议直播。系统还采用智能身份及网络识别技术,自动匹配最近的网络节点,一旦某个节点出现故障,10秒内将自动 切换到其它分服务器,保持会议的连续性。通过服务器的高效转发,在这个平台上,来自于电信、联通、移动、 教育网接入的用户感受不到网络的差异性,在任何终端上都能得到一致性体验。
文章来源:
阅读(9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云计算携手大数据 助力视频会议普及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