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487
  • 博文数量: 3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9-24 17:48
个人简介

T被打的小猪M 专属于 Z愤怒的小鸟J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22)

2015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5-12-02 20:13:04

    对于不了解的事物,我们都喜欢去网络寻找答案。网上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教程,我们只需要下载下来就能查看解决问题了。其中大部分的都是PDF版本了,如果我们想要对其中的内容进行编辑修改的话,是不能直接进行的。那么,如果我们对其中的内容有修改编辑的需求,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猪猪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款中文版的pdf编辑器即捷速pdf编辑器,它可以对pdf文件进行编辑和修改!

    捷速PDF编辑器软件中文版是一款能够实现PDF文件的编辑与阅读的文字处理软件,使用pdf编辑软件可以对PDF文件的内容进行添加与修改、彻底的解决了PDF文件无法编辑难以阅读的问题。捷速PDF编辑器可以对PDF文件进行图片替换、文字修改、绘画标注、页面旋转、输出与打印等。是PDF编辑器中速度最快、功能最全、效果最好的一款PDF编辑器工具。

    捷速PDF编辑器的功能特点:
    1、提供完整的PDF编辑功能:不单只能够对PDF文件当中的文本部分进行修改,更可以针对图像、样式、多媒体内容进行编辑。
    2、提供全新创建PDF文件功能:支持创建全新的PDF文件,并从头开始编辑一份完整的PDF资料。
    3、完美的PDF阅读效果:专门针对不同分辨率显示效果进行优化,提供完美的PDF阅读效果,支持PDF文件显示比例调整。
    4、修改、删除或者插入页面:用户可以在任何PDF文件页面当中,随意修改、删除或者插入页面,实现对现有PDF文件内容的重新编辑。
    5、多线程技术支持:支持快速打开超大体积的PDF文件,并大幅度提升整体PDF文件的编辑效率,最大限度满足办公用户的需求。
    6、简单的编辑操作步骤:不需要繁琐的设置过程,任何用户都可以轻松上手掌握PDF编辑处理工作,而且完全免费。

    捷速PDF编辑器的特色亮点:
    1、全面改进的软件进程优化效果以及编辑功能,使得捷速PDF编辑器成为用户数量最多的PDF文档编辑工具之一。
    2、完全免费的PDF编辑授权,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用户即可享受到最强大的PDF编辑效果和最便利的功能体验,大幅节省时间和成本。
    3、24小时在线用户服务:任何情况下遇到使用困难,均可随时与我们的在线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协助您尽快解决问题。
    4、强大的隐私保密与数据安全管理:完全纯绿色软件,不对系统造成伤害,有效防止数据泄露。

    捷速PDF编辑器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安装好的捷速PDF编辑器,点击“文件”——“打开”,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要修改的PDF文件,然后点击“打开”按钮将其添加到软件中。

    第二步,PDF文件添加完成后,大家可以看到软件中显示出PDF文件的具体内容,而软件左侧排列了PDF文件的每一个页面,大家可以任选一个页面,在该页面中选中修改的区域,此时会出现一个虚线的编辑框,然后我们就可以直接编辑该对象的内容了。

    第三步,捷速PDF编辑器可以选择、插入、修改、删除、旋转、复制、粘贴文字、图像和图形,插入、导入、导出、删除页面,还可以对版面进行编辑,具体的功能需要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自行发掘。这里我们以删除为例,来看看具体的效果。去除水印就可以使用这种方法。

    第四步,保存文件,然后大家就会发现PDF格式的文件已经被修改成功了,并且修改效果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任何修改痕迹。



阅读(6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