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6095
  • 博文数量: 4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7-13 12: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3)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4)

2021年(2)

2020年(1)

2019年(15)

2016年(7)

2015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9-09-05 12:50:54

1.启用连接共享打印机电脑的GUEST用户,方法:勾选“用户不能更改密码”,“密码永不过期”,取消“账户已禁用”。

2.开始——》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依次选择 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找到“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这项,取消掉里面的GUEST用户。

3.转到组策略编辑器中 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找到“网络访问:本地账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项,选择为“仅来宾-对本地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其身份为来宾”。

4.更改你的网络属性为“办公网络”,打开网络中的“更改高级共享设置”,将“密码保护的共享”选择为“关闭密码保护的共享”,其它各项均更改为“启用”。

5.如果访问共享打印机的时候,提示“提供的凭证不足,无法访问这台打印机”,一般都是没有手动设置网络的DNS,请手动设置网络的首选DNS为网关服务器IP地址。

6.如果通过开始——》运行,输入共享打印机IP地址,共享目标主机能正常打开,但是无任何共享打印机列表出现,则可以试一试通过“\\共享计算机名”,打开目标主机,然后再添加共享打印机。
阅读(154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