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6723
  • 博文数量: 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6-03 21:3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79)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5-06-03 21:56:12

Windows系统有时之所以会频繁受到损伤,主要是许多应用程序常常共享调用一些DLL文件,一旦有的应用程序在使用完毕被自动卸载掉后,这些应用程序所调用的DLL文件往往也会跟着被删除掉了,这么一来Windows系统或系统中的其他应用程序再次调用那些共享了的DLL文件时,就自然会发生错误现象了!可能引起各种各样不可知的问题,比如无法打开二级链接,经常出现“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等错误。

   在急救那些由于系统DLL文件丢失引起的Windows系统运行不正常故障时,我们根本不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只需要对那些已经丢失了的DLL文件进行一下重新注册,就能让系统恢复正常运行状态了。


    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文件重新注册一遍呢?其实很简单!

(1)开始-运行:输入cmd,按“enter”键回车!进入"c:\windows\system32\cmd.exe"窗口


(2)在"c:\windows\system32\cmd.exe"窗口中的命令提示符下直接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运行”框中!
小技巧:可以直接复制以上命令,粘贴即可。

(3)按“enter”键回车!    开始对系统所有的DLL文件重新注册了!耐心等待吧!


(4)回复命令提示符闪烁状态时,注册结束!在命令提示符下直接输入exit,按“enter”键回车退出吧。

恭喜:你的系统恢复正常运行状态了!
阅读(8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