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173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5-06 10:1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3)

2020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20-09-16 00:47:02


对于广 告 机 运 营 商来说,不知道每个广告 机前经过的人群特点,就不知道当前应该播放哪条广告才会更精准;

对于广告 创意 方来说,不知道广告有没有吸引到目标客户群,就不知道创意好不好;

当广告投放出去后,广 告 主没有收到应有的回馈,到底是广告 投 放位置和时间段不对,还是广告 内 容不吸引人? ----无从而知!

人工智能为广告机赋能

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上面这种尴尬难题迎刃而解。给广告 机加上一双智慧的眼睛,时刻关注这经过自己面前的每一个人,把他(她)们的性别、年龄、胖瘦、着装风格、经过频次、观看广告的时间、每个广告观看的人数等等一一记录下来,为广告 机 运 营 商、广告创业设计方、广告业主提供分析素材,让广告的 投 放 越来越准确,越来越高效。


人工智能为广告机赋能


要实现以上人脸识别功能,需要广 告 机主板具备一定的算力,在流畅播放广告的同时,还要进行 图像识别处理。 飞凌为您推荐 OK3399- C 主板,采用 瑞芯微 RK3399处理器 设计, 支持 TensorflowLite、Caffe等多种AI框架。

OK3399-C开发板

OK3399-C开发板


OK3399-C 开发板 采用 核心板 +接口底板 的方式设计,当通用接口板不能满足个性化 方案需求是,可快速根据客户要求重新设计接口底板,让产品快速上市。

OK3399-C除了性能强悍,功能上也非常丰富

1、 eDP、HDMI、DP、Mipi-DSI多种 显示接口: 支持大尺寸 4K显示屏,并支持双屏同显、双屏异显。

2、摄像头:支持USB、MIPI-CSI摄像头接口,可用于 人脸识别签到 ,并且支持 TensorflowLite、Caffe等多种AI框架。

3、声卡:支持 双声道立体声输出 和MIC输入。

4、网络:不仅支持RJ45有线网口、双频WIFI、4G网卡,还可以通过USB3.0接口扩展 5G网卡, 让 5G为4K助力,超大屏广告也清晰。



阅读(12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