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2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21 15:0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21 15:51:43

  2012年12月,平安信托荣获“2012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2012年度最佳信托公司奖。这对信托投资公司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很高的荣誉。平安信托投资能保证财产的独立性和安全性、使财产能够灵活运用。

  一、平安信托投资证券产品——“安蕴6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平安信托公司首只安全垫类证券产品——“安蕴6期(盈峰成长)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结构化设计和预警止损控制,做到了收益由全体委托人“共享”,风险主要由劣后委托人“自担“的独特模式。当产品面值出现下跌时,劣后资金先行承担投资损失,从而对优先级份额起到了“安全垫”的作用;当产品净值出现净增长后,则由全体投资人共同分享投资收益。

  二、平安信托投资——成熟的品牌战略

  平安信托自2006年发行第一只阳光私募产品以来,已逐步探索出了在证券投资信托领域的发展道路,并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品牌战略。一方面,平安信托坚持走“私募精品超市”路线,先后联手知名私募精英,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证券类产品,其中在2006年和2007年推出的“惠理价值一期”和“淡水泉成长一期”就大大超过了常见的固定收益类产品。

  另一方面,平安信托致力于通过完善的多层次体系建设,为不同类型的私募机构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如孵化器“金蕴”系列项目就吸引了众多具有巨大发展潜质的“成长型”私募。

  此外,平安信托还致力于加强投资者与私募产品管理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以其独特的“安全垫”结构设计符合现实的客观条件,成为稳健型投资者的首选。

  

  

  

阅读(5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