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029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19 15: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5-05-07 15:22:50

制作redhat-server-6.4系统盘

1.下载安装UltraISO系统盘制作工具。

2.下载rhel-server-6.4-x86_64-boot.isorhel-server-6.4-x86_64-dvd.iso镜像文件。其中_64表示64位系统。

3.UltraISO打开rhel-server-6.4-x86_64-boot.iso

   点击“文件”--“打开”选择rhel-server-6.4-x86_64-boot.iso所在目录,点击“打开”。

4.点击“启动”--“写入硬盘映像.....”将rhel-server-6.4-x86_64-boot.iso写进U盘中,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写入”。在弹出的提示对话框中点击“是”。

5.当提示刻录成功后点击“返回”。

6.解压rhel-server-6.4-x86_64-dvd.iso镜像文件。

7.复制解压后生成的新文件夹中的isolinux子文件夹里的vmliunz,initrd.img文件到U盘根目录。

8.复制解压后生成的新文件夹中的images子文件夹里的efidisk.imginstall.img文件到U盘里的images文件夹(如果Uimages文件夹存在efidisk.imginstall.img文件则不需第8步)。

9.复制rhel-server-6.4-x86_64-dvd.isoU盘根目录。

阅读(290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rhel6.4配置tigervnc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