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11374
  • 博文数量: 1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8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09 15: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7)

文章存档

2023年(9)

2022年(2)

2021年(18)

2020年(7)

2017年(13)

2016年(53)

2015年(5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21-12-01 16:57:46

问题:
孩子第一次用U盘拷贝东西,从老师那儿拷回来的"防灾减灾网上模拟互动体验馆的执行程序gdemoi.exe",双击运行了,但是界面白屏,等了好久还是不能显示任何东东。

查问题:
以为程序有损坏,从网上重新下载,网上下载还必须用迅雷下载,但是当下载到99%就不下了,网速那里显示为0,但是经验证其他程序还是可以下载,应该不是网络原因,删除后再次尝试重新下载,这次到97%停止了下载。

解决办法:
1. 迅雷有个同时保存到云盘,从云盘再下载,终于下载下来了,但是双击仍是白屏啥也不显示,和从老师那儿拷回来的一样。
2. 我是没办法了,请家属帮忙,家属发现这个exe大概20多M并不大,一般这种小程序显示需要flash的支持,安装了flash后可以正常显示了,原来是本机没有安装flash导致无法显示。

心语:
昨晚孩子和我折腾了一晚上,孩子烦躁不弄出来不睡觉,我也有些暴躁大嚷了几句,孩子说后悔拷贝了后悔和我说这事了还不如什么都不弄,畏难情绪出现了。之前有些事我们确实畏难就退缩了放弃了,但以后我不想这样了。遇到困难不应该逃避,既然想做一件事,既然开始做了,那就不能再中途而废,不管有什么问题也得想办法解决了,我坚信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而且情绪管理对我俩都很重要,着急大嚷不能解决问题,平息情绪方能想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阅读(4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