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39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09 11: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22 10:32:01

郭东升悲痛永别爱人沈莲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刘新执导,何晴编剧,林永健、姚芊羽领衔主演,集结了周冬齐、谭松韵、王汀、白志迪、支一、张衣等实力演员的三十四集都市情感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将于今晚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迎来大结局。该剧围绕郭东升的爱情、亲情和生活,讲述了一部都市暖男炼成史,自开播以来便引发观众热议,收视一路高涨。观众一面为郭家父女关系而担心,一面为郭东升与沈莲的生死爱情而感动。今晚,沈莲的病情能否出现转机,郭东升与沈莲的爱情将如何收场,都令观众备受期待。

  林永健姚芊羽至死不渝 轮椅上的婚礼或成爱情经典

  《暖男》中,沈莲(姚芊羽饰)一直用无私的爱与宽容温暖着郭家父女,帮助他们渡过各种难关,郭东升(林永健饰)也终于打破芥蒂,开始勇敢追求自己的前小姨子。剧中二人上演的大胆追爱、真情告白的戏码轻虐温情,吸睛无数,令观众大为感动,纷纷留言祝福郭东升和沈莲的恋情。沈莲患病后,从隐瞒病情到初步治愈,再到病症复发,郭东升始终不离不弃。即使沈莲为不拖累郭东升而想方设法拒他时,这位暖男大叔依然选择坚守,令沈莲无力逃脱,二人共同面对随时失去对方的可能。今晚的大结局中,在亲友见证下,郭东升和沈莲将在破旧而温馨的筒子楼里,举办一场特别的婚礼。郭东升深情款款地推着轮椅上的沈莲,步入婚礼的殿堂。这一场轮椅上的婚礼或将感动万千观众,成为荧幕爱情经典,令人坚信即使沈莲的生命终点就在明天,但郭东升却拥有了永恒的幸福。

  天堂来信安静祥和 郭家父女签署爱的合同

  据悉,《暖男的爱情与战争》中,沈莲最终难逃死神的魔掌,病愈的奇迹终究破灭,令该剧的大结局更加催泪。而沈莲去世后上演的一系列反转剧情则如神来之笔,令人动容而温暖。

  至亲至爱的沈莲的离去,如若晴天霹雳,令郭家父女遭受重大打击,他们的精神支柱也就此坍塌。郭东升终日买醉颓丧,郭妍(谭松韵饰)也魂不守舍,令人揪心不已。对于郭家父女俩,生活没有了奔头,前路是一重又一重的黑幕,无边无际。而家里突然收到的一封来自挂号信,则令人惊讶不已。原来,便是沈莲放心不下他们,在生前写了许多封挂号信,以此来鼓励父女俩重新振作起来,恢复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为此郭家父女签署了爱的合同,合同内容督促他们好好生活,以慰沈莲在天之灵。

阅读(1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