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969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3-03 17:1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3-16 14:48:50

光明牛奶旨在向中国好牛奶进军,好的产品无外乎质量硬,渠道宽,营销有力度。乳品作为现代人日常生活中越来越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其质量问题一直深受消费者、相关监管部门的关注。光明乳业作为国内乳制品企业三大巨头之一,一直坚持“科技领先”和“精细化管理”的原则,保证消费喝到放心奶、健康奶。

在“科技领先”的战略指导下,光明牛奶在技术人才的储备和先进设备的引进上耗费大量资金,每年投资1000多万元进行实验室改造,固定资产投资在1亿元以上。为了确保加工的产品优质、高效、多产,大量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和流水线,其中包括:瑞典利乐包无菌包装线,美国长青IP包装线,瑞典阿法拉伐挤奶台、管道式挤奶器,德国哈西雅四连杯酸奶灌装机,德国GEA公司单杯酸奶罐装机,英国APV前处理工序设备等。为更好的完成产品开发和技术改进,光明于99年改建、重组原乳品培训研究中心和奶牛研究所,建成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15年时间,技术中心始终保持国内乳品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位置,并在国际上享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成为公司产品、技术和人才培育基地。2005年其乳业研究达到世界25强,2010年跻身世界乳业研究10强。

产品品质与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息息相关,光明乳业深知企业管理的重要性。光明乳业坚决贯彻落实ISO9000质量体系,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的各项要求,不断深化各种现代化管理方式。除了从源头上确保产品质量,从生奶、原辅料的进厂验收,直到每一个工序的控制,也都经过检验合格后转序,对直接影响产品安全、卫生质量的关键工序更是重点控制,加强记录,增加检查频次,确保不符合规定的半成品不流入下道工序。对入库的第一件产品做好首件检验,做到首件检验不合格不开机不入库。光明的产品就是通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从而确保每件产品的质量。2013年3月27日,光明乳业乳品八厂作为2012年度国内唯一获得TPM优秀奖的的食品企业,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家获得该国际大奖的乳品企业,光荣的登上了这一国际性颁奖盛典的舞台。

"好牛好奶、滴滴精彩、天天新鲜、人人信赖"是光明乳业对消费者承诺,也是对自己的要求。多年来,光明乳业 “科技领先”战略,秉承“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企业使命,不断更新技术、严格控制管理最终成就“中国好牛奶”。

阅读(7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