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959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3-03 17:1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3-04 11:26:45

贝蒂斯橄榄油百年好品质值得信赖,据介绍,贝蒂斯橄榄油是西班牙原装进口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在中国发展多年来,凭借多样化的营养价值和多元化的食用方法备受国内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众所周知,贝蒂斯橄榄油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酸以及多聚不饱和脂肪,二者皆是健康的脂肪营养。除此之外,贝蒂斯橄榄油是通过物理冷压榨技术从橄榄果中压榨出来的透明液体,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D、E、K、F,这些不仅易于人体吸收,更有显著的护肤功效,其丰富的维生素营养均属于易于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与其他植物油想比,粘性较强,可以有效防止水分的蒸发。

除了多功能的营养价值外,贝蒂斯橄榄油还有着与众不同的烹调味道,对于厨房忙碌的妈咪们而言,无论是煎炒烹炸还是烘焙凉拌,贝蒂斯都有着百变的功能和多样化的食用方法,从营养到口味,从健康到品质,贝蒂斯橄榄油可以称得上是年夜大餐的创造者,妈咪们的厨房好帮手,为家人奉献着美味,为爱的人创造着一份健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营养理念深入人心,而眼下借着春节消费的东风,被誉为“液体黄金”的贝蒂斯橄榄油其销量也在逐渐增长,并迅速成为不少市民年货选购的新宠。贝蒂斯橄榄油的美名大家早有耳闻,从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授予的皇室用油美誉到如今成为橄榄油国际市场上品牌的领跑者,贝蒂斯坚守品牌的力量,不断打造寻常百姓家食用的好品牌。如今,随着春节的临近,贝蒂斯橄榄油也盛装出席相关优惠活动,用最美的外表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用最真挚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赏。

贝蒂斯橄榄油发展至今,已经超越了一百年的历史,百年来,贝蒂斯坚持不变的信仰追求,坚持不变的营养理念,为消费者创造有价值的营养,创造适合人们饮食习惯、给人们奉送健康的实惠用油。自贝蒂斯漂洋过海进入我国市场以来,贝蒂斯橄榄油一直坚持原装进口的原则打造其百年品牌历史,为消费者奉献原装的爱,奉献实在的营养价值。同样,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贝蒂斯橄榄油也在不断开拓新的食用和使用方法,使之逐渐走向人们的餐桌、厨房。

阅读(8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西班牙贝蒂斯橄榄油让生活更精致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