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63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3-02 10: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

文章存档

2015年(9)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5-03-08 16:51:56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Healer》主角池昌旭昨日到港,为出席晚上举行的品牌晚宴,同场还有张智霖(Chilam)及周国丰伉俪等,现场约200名粉丝专程为偶像而来,池昌旭全程表现有礼貌,全程逗留约5分钟便匆匆入场。


  池昌旭昨晚现身会场,现场粉丝立即尖叫不断,他表示今次特地为活动而来,很享受在香港的时间,问到想跟哪位香港女星合作时,他直言有很多,数之不尽,但觉能够沟通会比较好,又觉得此行非常有意义,让他有机会了解香港。早前于节目《Running Man》中与李光洙到台湾取景时被队友嫌弃,他笑言希望下次能跟能力者金钟国一队,因对方是他中学时的学长,而且钟国力气大应该好帮到手。问到快将入伍心情,翻译人员即指经理人方面不让他回答相关问题。问到此行有否尝试地道美食时,他反问记者有什么好介绍,更指一定会听大家意见试吃叉烧包。


  为儿子拍冧女短片


  最近因拍摄节目常去韩国的张智霖早已知道池昌旭是谁,提到对方获选“韩国理想情人节约会对象”第一名,他即指自己有家室,不能跟对方竞逐,提到太太袁咏仪亦喜欢韩星,但自己不怕跟别人比较,因为每个艺人都有不同的魅力,听到太太赞其他人亦不会吃醋。他说:“可以一齐探索世界,不过如果调转我赞其他人她可能会呷醋。”他最希望跟女神全智贤合作。


  讲到最近拍摄的真人秀《一路上有你》,Chilam感谢节目让他更珍惜太太,让他做了许多平时不会做的事。他更忽发奇想:“想帮儿子拍片,讲12星座和生肖的好处,将来于其婚姻上剪辑其太太星座部分播出,让她觉得两人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一定好感动。”但他指现在不用教8岁的儿子追女生,但曾听过对方跟他说喜欢某女同学数年,听到觉得好疯狂:“我叫太太要平静地听他讲,因为怕太惊讶,他以后就不会再讲你听。”











阅读(1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