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68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2-28 14: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

文章存档

2015年(1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5-03-06 15:26:26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日至6日,在洛杉矶莫斯考尼会议中心,以各个游戏开发厂商为对象的世界最大规模的游戏会议-游戏开发者大会(GDC,Game Developer Conference)举行。

  微软这几年一直为Windows与Xbox的统合努力着。在这其中有一个非常关键的策略,那么就是于今年1月发布的Xbox app(Xbox应用程序)。它能让用户通过PC登录Xbox Live(之前只属于Xbox主机上的服务项目)。在人们看过当时给出的测试版本之后,一件事情变得非常清晰:微软正准备进入迅速发展的网络直播用户市场。


  在Xbox One上用户可以对游戏过程进行录制以及上传(至视频直播网站,如Twitch和Youtube),但在PC方面这个功能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现在,如果用户使用Windows 10包含的Xbox app的话,你不仅可以在PC上直接观看你录制的所有视频,并且可以在app内配有的工具对食品进行加工甚至剪辑。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从app直接将视频下载至本地并且使用自己熟悉的软件对视频进行二次创作。之后用户便可以通过自己喜爱的方式分享视频至任何网站。

  与此同时,Windows 10支持对于PC游戏的录制功能。只要按下Windows + G,录制就会开始。在测试版的演示过程中记者看到整个过程都非常流畅。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因为此项功能的加入,他们再也不用花费时间将录制功能加入游戏本体当中。游戏视频录制功能呢个不仅仅支持从Windows Store(Windows商店)下载的游戏,同样支持其他平台的游戏,包括Steam。来自微软的理查德·艾文(Richard Irving)说:“我们希望在每一个角度使享受游戏在Windows 10上变得更加完美。”

  Xbox app将不仅提供给用户游戏视频上的支持,还支持让用户在应用里与朋友聊天,对话,查看个人成就等等。Xbox app将于今年后半年与用户见面。“Xbox app非常实用,而且它只是我们庞大计划中的一小部分。我们真心的希望将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使更多的人重返Windows平台游戏时代。”
阅读(1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