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331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2-26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5-04-09 10:29:29

  有一些PDF格式电子文件,需要以Word文档格式进行存储,如果PDF的篇幅较小那还没什么,复制粘贴一下就ok,虽然麻烦点。可是如果PDF文件有点大的话,十几页文件要浪费半天的时间。怎么办呢?于是琢磨了半天,想到了一个行之有效的好办法,用就能将PDF文件转变成PPT文档,之后就能在PPT文档中进行编辑了。经过多次使用,成功率100%,比较好使,特分享给大家。
      首先需要用的迅捷PDF转换成PPT转换器
  接下来就是PDF转换成PPT的操作步骤了:
  先下载pdf转换成ppt转换器,下载后不需要安装,直接保存至桌面便可。
  其次,双击PDF转PPT软件,先浏览下这款PDF软件的主界面,因为是汉语版本的,大家可以很清楚知道每个按键的大致功能。
  接着,我们点击软件中的“文件转PPT”文件格式,随后按下“添加文件”,天下进入一个PDF文本文档后,也可以添加多个PDF对PDF批量转换成PPT,当然该软件也支持直接拖动PDF文件到转换器主面板里面。
  设置转换后输出文件的路径,可以选择“保存在原文件夹内”或者“自定义文件夹”保存地址。设置完成后,直接点击“开始转换”转换按钮即可将该PDF文件直接转换为PPT,转换进行过程显示转换进程,转换完成后我们变可以随意编辑PPT文件了。
阅读(28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PDF转换为PPT格式的转换器使用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