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324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2-26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5-04-07 11:04:11

  有些对PDF文件格式要求比较严格,很难将其转换为PPT文件,虽然网上可以查到好多方法可以将PDF文件转换成PPT文件,但并不一定都有用。此处笔者将推荐一个专业实用的,可以将PDF文档进行格式规范,完好的保存成PPT格式文档,而且兼容性很好。
  可以用迅捷PDF转换成PPT转换器把PDF文档转换成PPT文档,自定义保存生成文档、拥有批量文档、任意文档转换设置等。
  推展功能:新增的图片设置功能可以将多个图片合并在一个PDF文档中,令你享受到完美的3D相册效果。
  作为新手,该如何进行操作呢?下面就跟大家讲讲的简单的PDF转换成PPT格式的操作流程,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一定的期待,那好吧,咱们就开始吧。大家先去百度上面下载PDF转换PPT中文软件,下载后即可使用,十分方便。
  (1)双击软件”P“快捷图标进入操作窗口,选择左边目标文件格式中的“文件转PPT”,完成后我们进入下一步文件添加环节;
  (2)点击“添加文件/文件夹”按钮,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全部导入软件列表中,软件提供批量文档上传;
  (3)下一步我们先设置转换后的幻灯片存放的位置了,点击自定义文件夹后面的浏览按钮即可选择了。这个位置你就自己安排好啦,可以在桌面新建一个文件夹来放置,随你喜欢,只要转换之后找得到就行啦。
  (4)那么接下来就自然转到了最后一步了,点击转换按钮,即可开始转换,你可以从软件空白栏中观察到文本转换的状态。有木有?
      pdf转换成ppt转换器
  不用等很久的啦,说时迟那时快,这不PDF转换PPT就已经完成了。上述就PDF转换成PPT格式的方法啦,大家说说看,是不是很简单呀,
阅读(2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