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664
  • 博文数量: 3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2-02 14: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25 10:28:20

    当今投资理财界里“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理财方式莫过于P2P了,这种出生于西方的民间借贷方法,近多少年来跟着互联网金融业飞速发展,在我大中国这片富裕的的土地上逐步展露着它的勃勃活力,今天就要给大家先容一款自己比拟看好的P2P产品——银坐标。也就是给大家说明一下在网贷行业火爆无比,网贷商品目不暇接的今天,银坐标 能在众多网贷产品中占领一席之地所靠的是什么呢?
  首先银坐标有着属于自己的强盛上风:
  1、银坐标拥有壮大的治理团队和谨严的风控系统。
  2、银坐标开创踩雷率,保障标友们的资金安全。
  3、银坐标从1000多家线上理财平台中优选出200+平台跟1000+低风险标的,天生平台债权组合,在高收益基础上科学提升系统安全性,让你理财无忧。
  4、银坐标已被网贷大本营、网贷中国、网贷核心、网贷导航网、贷出去等多家大型网站收录,占有高权重性和牢靠性。
  5、银坐标是东北地域首家网贷打算类平台,领有坚实的市场基本。
  6、银坐标正式版体系顺利上线以来,注册成员不断增添,平台事迹节节攀升。
  其次出于对投资人资金平安的维护,银坐标研制整合了三重保障办法,用来晋升投资安全,在当下雷区难防的P2P行业里,为自己增加了又一砝码:
  (一)分散投资:银坐标以“分散投资”为原则架构科学模型,配置债权构造,从产品模型上躲避系统性危险。基于“大数定律”的极致疏散理财,1元投资可分散到1000多份优质债务,迷信提升了系统安全性。
  (二)平台优选:风控团队对投资平台进行层层优选,替投资人扼守二级风控关
  (三)风险备用金:银坐标从原始债权中抽取局部利率作为风险备用金,一旦产生坏账或逾期,银坐标应用风险备用金赎回坏账,使它不再参加综合收益率的盘算,防止对债权结构发生不良影响。
  本着客观、中破、公然的准则,以供给保险优质的理财产品为主旨的银坐标,将会一直用它的实力驯服更多的投资者,续写属于本人的网贷传奇。

 

flash_002.png

阅读(1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