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261
  • 博文数量: 3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2-02 14: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2-16 11:00:48

  目前我国P2P网贷平台对投资者取现收取手续费是常见的景象。哪些P2P网贷平台取现不收取提现手续费,?为便利投资者对P2P网贷平台的审核,希财网编纂收拾了部分P2P网贷平台的取现费用情况,汇总陆金所、有利网等对投资者取现完整免费开发的平台。详情如下:

  陆金所

  陆金所对哦兔崽子取现行为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并且在取现额度上的制约也较宽松。陆金所账户单日不限度取现总额,单笔最小取现金额为1元(当您的陆金所账户余额不足1元,提出取现申请时,须取现全体余额),单笔最大取现金额请以各银行支付上限金额为准。天天可取现多笔。

  有利网

  正常投资回款、债权交易回收的资金,,提现时都不会被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的收取只针对充值到有利网账户,但是不用于投资,而要提现的资金。但是,即便针对这部门资金收取的手续费,有利网还是会以红包的形式返还给您,您可以下次投资时,使用此红包。

  您投资项目本息的回款;投资名目本息的提前回款;债务转让的资金,您都可免得费提现出去。 如果你在投资时,您的账户可用余额中,包括回款资金、新充值资金,此时投资会优先应用回款资金。 这个时候,您假如要提现新充值的资金,这局部会被收取手续费。然而,收取的用度会以红包情势返还。

  所以,能够看出,在有利网畸形投资行动,实际上仍是等同于充值提现手续费全免。

  银客网

  早在今年7月份,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客网发布正式撤消提现手续费,成为业内首家实现用户端“全免费”的P2P平台。

  依据银客网官网提醒:提现(将理财本金跟收益汇出到银行卡)手续费由银客网垫付,投资人提现是免费的,但是逐日仅可提现1次。用户发动、并在平台审核之后,可在T+1即第二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达到用户指定银行卡账户。

  宜人贷

  目前宜人贷优惠期间,提现费由宜人贷承当,用户不须要支付提现费用。在宜人贷取现,正常情形下,从提交提现申请到终极资金转至您的银行账户,时光不超过3个工作日。

  【参加投标】正在召募中的标的

  注:本文由希财网()编辑整顿,任何个人或机构未经受权不得修正其中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查究法律义务。

阅读(1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