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59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1-16 21: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敏捷开发

2015-01-27 19:10:58

于如愿以偿的纷沓而来。既而,一个安徒生的童话,落座于北国的山川大地。站在雪的世界里,感受着那一独特的风韵。我想,简简单单的一个“美”字,又怎能彰显出这一季的圣洁?如果把她看成是冬天里的精灵,也难以表达我内心对她的喜爱。

一直相信,雪花是有灵性的,她的纯情,一直都是我的最爱。也许,在一夜之间,她就能把萧瑟的暮秋变成一个粉妆玉砌、晶莹剔透的世界,在这个精雕玉砌的城堡里,任你在遐想中把思绪放飞。在思绪的天空里,在素洁的大地上,写满爱的标记,可无论怎样努力,直到语尽词穷,仍表达不出那殷殷的爱意,也表达不出雪的灵气。































































































































































http://www.discuz.net/thread-3627278-1-1.html












http://blog.chinaunix.net/uid-30102669-id-4754944.html


























http://blog.chinaunix.net/uid-30107654-id-4764356.html







喜欢看那场纷纷扬扬的飘雪,行在其中,伸出手,让雪花落入掌心,看雪花的姿态,直到雪花变成一滴清泪,我才知道,自己犯的错。可无论如何,我都不能还一朵完整的雪花于冬季。后来,无论怎样深情于雪花,都不敢破坏她的完美,也不敢为了自己的私欲而轻举妄动,只想让她无拘无束地飘洒,看她那飘飘然的样子,我也会陶醉其中。

阅读(80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绾青丝,挽情思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