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838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1-10 15: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5-01-16 14:44:24

80,90后是崇尚个性的一群青年,也是结婚的主力军,受其影响近年来婚纱摄影风格趋向于崇尚自然,追求个性。本文专门总结了最受80、90后喜爱的婚纱照风格,看看其中有没有你的菜啊!

1、清新田园风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寻求一片乐土,在森林和花丛中,犹如精灵般一样携手抚过花朵与绿枝,幸福的笑声伴着花与泥土的气息。展现出爱情最甜蜜的一面,有着大自然的见证相信你的爱情地久天长,发自内心的最灿烂笑容不正是最美最清新的婚纱照么。
 
2、梦幻森女风     
穿着飘逸纯洁的彩纱,当柔和的日光洒满天际,带着暖意的投射在丛林中时,一切都变得简单而美好起来,无论是纱的典雅与浪漫,还是蕾丝的性感与精致,设计师在配饰上的点缀让整个造型变得更加独特,带来了法式的浪漫和唯美。

3、韩范简约风       
这两年韩式婚纱照风格在年轻人中非常风靡,彰显着年轻人一贯的喜爱作风,将新娘的温顺与甜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美丽浪漫的婚纱,精致的韩式妆容,唯美的婚纱照背景……皆是韩式婚纱照的亮点,也是其典型风格。

4、个性另类风    
崇尚个性是80、90后的鲜明特征,所以好多新人比较喜欢有个性的时尚前卫的婚纱照,让婚纱照富有时代的气息与特色,展现出新时代的特点,体现出新人的华丽与大气。挑选一种主题,以你们独有的表情与姿势去展现这个时代的特色。
 
5、最炫民族风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复古的就是流行的。民族风因为特立独行的美丽而受到越来越多的瞩目,把民族风融入到婚纱中增加别样的色彩。
 
6、经典中国风   
中国风是以中国元素为表现形式,建立在中国文化和东方文化的基础上,巧妙滴融入到拍摄的服装里,通过拍摄时的独特魅力和艺术形式展现出来。
      
7、朋克摇滚风    
黑白主色系,金属质感爆炸头,是否一直对这种风格的衣饰情有独钟呢?那就赶快给自己的婚纱照来一组张扬出自己的特点吧!
??
8、青春学院风     
现在婚纱照的追求是自然与清新,所以婚纱照不一定要穿着婚纱在影棚或是户外拍摄 。校园也可以是拍摄的地点,把你们的校园一起拍进婚纱照中,记录着爱的开始、生根发芽,回忆着一起走过的甜蜜与幸福。是简单而又时尚的婚纱拍摄风格。
 
8、复古英伦风     
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搭配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


阅读(1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