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495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1-09 17: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5-05-11 19:59:20

 Win7旗舰版系统里安装sql2000及连接运用sql2000的技巧  带来Win7旗舰版系统里安装sql2000及连接运用sql2000的技巧分享,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为win7旗舰版系统的操作者尽一点绵薄之力,让大家都能无误地在win7旗舰版系统中安装上sql 2000来连接运用,系统安装sql2000及连接运用sql2000的技巧 详情为:

  1、先打开企业管理器,打开后可能看到几个实例,刚建的SQl2000的实例也在里面,然后会发现它默认是没有启动,手动开启。

  2、打开查询分析器,此时你会发现,它连的是SQL2005 的服务器。要让它正确连接到SQl2000 的服务器,需打开SQL server 服务器管理器选择你的数据库实例,把整个名字复制下来,复制到SQL server里实现了连接查询。

  3、实现在数据库里建表,其实这个网上已经有好多关于这个的解决方法。比如以下的就是其中一个:

  4、如果上面的步骤可以建表成功,就无需往下看了,如果不成功,请继续以下操作。

  5、当出现不能保存的问题时,在设计表里的头单击任意一行的列名,并右键点属性,然后会看到一个框,把表名里修改成要的表名,便可进行保存了,(默认上面填的是Table1之类的)。
Win7旗舰版系统里安装sql2000及连接运用sql2000的技巧

阅读(5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