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22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2-19 10: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8-02-06 18:36:46

Teamviewer13是最新版本的远程协助软件,可以通过ID将一台设备与另一台设备进行连接从而进行桌面控制,远程操作。
目前90%的用户选择使用teamviewer进行远程协助

选择teamviewer的理由:

1、 节省金钱和时间:提供支持与协助,并与他人互动合作; 彼此交换信息;为您节省差旅时间和费用。 借助TeamViewer,一切所需都近在眼前。

2、 专注于自身工作,无需费时准备:TeamViewer只需数秒即可在任何设备上投入使用。远程解决问题或召集客户和同事,无需繁杂的步骤或冗长的准备

3、 安全且强大:TeamViewer可让您工作更加顺畅并无所顾虑:所有的私人数据、私人谈话和私人会议都在安全环境中进行。
软件下载:  点击直接可以下载
强烈建议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对应的软件用途。

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
1.TeamViewer 13基本系统要求是什么?
TeamViewer 13支持Windows、macOS、Linux、Chrome OS、iOS、Android、Windows Universal Platform和BlackBerry。

2.TeamViewer 13相比于其他远程软件有哪些亮点?
TeamViewer供免费试用,无需提交任何个人信息。同时,您可在家中将其免费地用于个人用途,提供30多种语言版本并支持国际键盘。从最先进的系统软件到旧版操作系统,TeamViewer可在种类广泛的操作系统上运行。智能连接设置和路由、高效利用带宽、快速数据传输、远程会话帧率达60fps、自动画质调整。

阅读(12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