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34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2-19 10: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7-04-12 19:14:15

Easyrecovery是一款著名的数据恢复软件,它是由上世纪1985年成立的kroll ontrack公司推出的。这家公司是专门从事数据恢复,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牌。
了解了easyrecovery这个软件的背景,easyrecovery的恢复功能有:U盘数据恢复,MAC数据恢复,硬盘数据恢复,相机、手机、MP3、SD卡等数据恢复,还包括邮件数据恢复等。
功能如此强大且很实用的软件,很多人都会问easyrecovery注册码与破解版到底哪个好呢?
其实笑娟娟看到最实在的回答是:能用就是王道。
具体说明一下easyrecovery注册码与破解哪个好,笑娟娟先从以下几点进行比较:
1. 获得软件使用方式
Easyrecovery注册码顾名思义就是使用软件的注册码进行软件注册激活,从而可以正常使用软件。easyrecovery的注册码获取方式有免费 获取和付费获取。Easyrecovery破解版就是直接破解软件使用,是不需要任何付费的。 所以从获得软件的使用方式上来说,破解版可能相对好点,因为不需要付费,注册码可能还需要付费。如果注册码可以免费获取。那二者没有不同。
2.安全性
通过easyrecovery注册码使用软件,软件安装程序为软件公司的程序,注册方式也是正常的,安全性有所保证。使用破解版的话,很明显是破解的原安 装程序,程序有所改动更有可能加入其它未知程序,下载直到使用过程中,安全性都是无法保证的且无其他任何组织或个人承担安全责任。
所以从安全性来比较的话,注册码比破解版要好很多。
3.重要性
Easyrecovery注册码是软件公司的程序,未经改动,文件恢复概率高。而easyrecovery破解版程序已经改动,很可能会影响软件功能导致文件恢复概率低甚至还会损坏文件,导致再也无法恢复。
所以从重要性来说,easyrecovery注册码比破解版好很多。
当需要使用easyrecovery软件时,建议要先安装正版的软件程序,由于国内有山寨的原因。笑娟娟在此文提供一下真正的easyrecovery软件的下载程序:
PC版
企业版:
个人版:
专业版:
mac版:
个人:
专业:
如有更多的兴趣,可以去笑娟娟的博客。
当然还有其它的比较内容,本文先从以上很重要的三点来分析了一下easyrecovery注册码和破解版哪个好,明显结果是注册码相对好一点。即便是花了点钱,可安全性和重要性得到了保证也是值得的。
阅读(10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