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324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2-15 11:4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3)

文章存档

2019年(2)

2017年(4)

2016年(36)

2015年(11)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6-07-06 16:59:56

  Transact-SQL 参考

  sql_replqueuemonitor

  列出 SQL Server 队列或消息队列中指定发布的排队更新订阅的队列消息。如果使用 SQL Server 队列,则此存储过程在订阅服务器的订阅数据库上执行。如果使用 Microsoft 消息队列,则此存储过程在分发服务器的分发数据库上执行。

  语法

  sp_replqueuemonitor [ @publisher = ] 'publisher'

  [ , [ @publisherdb = ] 'publisher_db' ]

  [ , [ @publication = ] 'publication' ]

  [ , [ @tranid = ] 'tranid' ]

  [ , [ @queuetype = ] 'queuetype' ]

  参数

  [@publisher =] 'publisher'

  是发布服务器名称。publisher 的数据类型为 sysname,默认设置为 NULL。该服务器必须配置为可以用于发布。对所有发布服务器均为 NULL。

  [ @publisherdb = ] 'publisher_db' ]

  是发布数据库名。publisher_db 的数据类型为 sysname,默认值为 NULL。对所有发布数据库均为 NULL。

  [ @publication = ] 'publication' ]

  是发布名。publication 的数据类型为 sysname,默认值为 NULL。对所有发布均为 NULL。

  [ @tranid = ] 'tranid' ]

  是事务 ID。tranid 的数据类型为 sysname,默认设置为 NULL。对所有事务均为 NULL。

  [ @queuetype = ] 'queuetype' ]

  是存储事务的队列类型。queuetype 的数据类型为 tinyint,默认值为 0,可以下列值之一。

  值描述

  0所有队列类型

  1消息队列

  2SQL Server 队列

  返回代码值

  0(成功)或 1(失败)

  注释

  sp_replqueuemonitor 用于已启用排队更新订阅的快照复制或事务复制。不显示不包含 SQL 命令的队列消息,也不显示作为跨越式 SQL 命令的一部分的队列消息。

  权限

  只有 sysadmin 固定服务器角色成员或 db_owner 固定数据库角色成员才能执行 sp_addmergesubscription。

  请参见

  系统存储过程

  排队更新组件

  排队更新



  【财富热线:400-189-0298】北京美源星()石油化工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交易平台、交易开户服务,同时提供投资咨询、市场行情分析、原油价格查询、投资策略、石油政策等服务的公司。北京美源星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货重油产品交易为主要经营业务,以及现货重油投资咨询和经济信息咨询等业务。

阅读(8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