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32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25 21:1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7-12-20 17:23:46

更新怎么查微博论坛或者贴吧发帖人详细IP地址信息


更新怎么查微博论坛或者贴吧发帖人详细IP地址信息Q作者看上传者ID把,上面能联系,有需要就加加~~~~谢绝转载,十年IP经验,更专注
、IP地址的概念

  因特网是全世界范围内的计算机联为一体而构成的通信网络的总称。联在某个网络上的两台计算机之间在相互通信时,在它们所传送的数据包里都会含有某些附加信息,这些附加信息就是发送数据的计算机的地址和接受数据的计算机的地址。象这样,人们为了通信的方便给每一台计算机都事先分配一个类似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电话号码一样的标识地址,该标识地址就是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IP地址。根据TCP/IP协议规定,IP地址是由32位二进制数组成,而且在INTERNET范围内是唯一的。
  同样IP还分为ABC三大类由于网络中包含的计算机有可能不一样多,有的网络可能含有较多的计算机,也有的网络包含较少的计算机,于是人们按照网络规模的大小,把32位地址信息设成三种定位的划分方式,这三种划分方法分别对应于A类、B类、C类IP地址。
  1.A类IP地址 一个A类IP地址是指,在IP地址的四段号码中,第一段号码为网络号码,剩下的三段号码为本地计算机的号码。
  2.B类IP地址 一个B类IP地址是指,在IP地址的四段号码中,前两段号码为网络号码,剩下的两段号码为本地计算机的号码。
  3.C类IP地址 一个C类IP地址是指,在IP地址的四段号码中,前三段号码为网络号码,剩下的一段号码为本地计算机的号码
  每个连入互联网的用户都有一个数字IP,像一串数字一样的,分四段,不管使用何种上网方式,那个互联网IP是必须有的。每个网络IP对应着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地址,在电信运营商的服务器中都有详细的分配记录。查IP只是查出来电信运营商给分配的那一串数字,具体地址得找相应的电信运营商去查。真正的查地址是首先通过XX网得知IP地址,然后拿着IP地址去找公案或者电信部门,调取服务器的分配记录获得的。另外正规可靠的查IP机构都会提供验证服务,让客户自己去发帖验证准确性后再查真实要查的,也不存在让客户先付款情况。
  已注册用户的信息更是丰富,不仅可以看到发表的言论,还可以看到在什么时间,看过什么内容。所有的浏览都是有案可查的。

阅读(3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