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92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25 17: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9)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大数据

2015-04-13 11:46:30

很多时候掌握第二种语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优势,多了一种途径与人沟通,特别是学会一种外语,与外国人沟通,可以学到很多国内没有的东西,也算是一种提升吧。那么,怎么去学习一种新的外语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学习的心得吧。

  首先自学并非易事,并且在自学的过程中,俗话说的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兴趣,他便是支撑你继续学下去的一个非常大的动力,就比如说喜欢动漫喜欢日本文化而去学日语,因为这份喜欢去学,又因为学习了它的语音对其了解更多而更喜欢它,日语50音图是一个坎儿,要努力记住熟练他们。建议先自己考虑下自己比较倾向于哪方面或是哪种语言,比如说是东方语言还是西方语言,又或者是西方语言中的哪种(个人认为西班牙语较法语和德语简单,看法语同学的学习情况简直泪流满面如果你不了解的话网络是个好东西,最好自己去尝试接触一下再决定。

  第二做好自学过程中辛苦和想放弃的思想准备,无数案例不多赘述。

  第三像利用学校本身的资源或者是城市中的资源进行学习,比如学习韩语,你可以找一下韩语学习视频进行歔欷,也可以找一找你周边的进行了解。

  第四如果开始了学习之后建议全面接触其文化,而不仅仅是局限在单纯的语言学习中,另外请充分利用网络。另外学到一定程度建议给自己一个目标,比如考级什么之类的,也给自己一个证明吧。

  其实学习的过程,特别是自学,其过程是尤为艰苦的,有人教学的话,会好一点,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找一些有经验的人去教学,碰到问题的时候,要多问,不懂就要问嘛,这个也不多做赘述了。希望大家能够学到自己喜欢的语言。

来自 

 

阅读(2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