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32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24 10:4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项目管理

2014-11-24 10:53:11

货车为躲避装载机撞到行人致1死1伤(图)
23日下午1点33分,内江市民潘女士驾车行驶在内遂高速公路内江北站出口与321国道交界处时,亲眼目睹了前方发生的一起车祸。“当时我前面只有一辆货车,它速度也不快,突然就往右前方滑,滑了一二十米后又调了个头,撞上路中间的护栏才停下来。然后我就看到之前在护栏边走的两个人躺到了地上。”

  货车司机艾先生说,他看到路边突然驶出一辆装载机后,便踩了刹车,谁知车辆根本不受控制向前滑行,调头后才撞上了护栏边的行人。目前,两行人一死一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避让装载机


  货车突然右滑还调了个头

  23日下午1点10分左右,内江市民潘女士驾车沿着321国道回内江。在行驶至内遂高速公路内江北站出口与321国道交界处时,她前方的货车突发意外。“在出事地点附近有个红绿灯,当时我们都减了速。我突然看到货车刹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往右前方滑,滑了一二十米后又调了个头,然后就撞到路中间的护栏。护栏边有两个人在走路,车停下来之后我就看到那两个人躺到地上了。”潘女士回忆道。

  28岁的艾先生是事故货车司机,他说,他以约50码车速行至事发点时,路边突然驶出一辆装载机,情急之下他踩了刹车,“结果没刹住,车子一直往前跑,还转了一个圈才停下来。”




























































  下午2点,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见一辆车门被撞坏的装载机停在公路右侧,车内没人。而距它30米左右,是车头朝321国道资中方向的一辆黄色货车,货车左侧,躺着已确认死亡的伤者赖某。在30米的距离内,能够清楚地看到路面上有多道黑色痕迹。潘女士说,事发后,她赶紧停车,就看到货车司机已下车,并为其中一名伤者做人工呼吸。“司机人还多好,他一下车就在打电话然后救人,并一直问120怎么还没来

阅读(2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