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16
  • 博文数量: 1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20 14: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5)

2014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1-20 14:39:40

       
  如今许多的农家乐宛如当年的革命赤军,遍及全国各地!非常是旅行职业的快
  速开展,直接加快速度了农家乐的脚步!各地的报纸,新闻网站每日都会报导啥地方农家乐很成功,啥地方政府大力扶持农家乐建造!可是如何做好特征的农家乐,如何依据当地特征来办妥这个农家乐,根本就没有专业的专家的去辅导,也没有相应的课程或训练去做指引!这样盲目地办大量的农家乐,到终究能成功的能有几家,也许大多数将会夭亡!
  农家乐的传统含义是:吃农家饭,品农家菜,住农家屋,干农家活,享农家乐,购农家物。可是跟着大家消费水平的提高,这些农家事现已不可以招引他们的爱好!如何立异,如何计划,如何引导应当是如今农家乐应对的首要疑问!
  农家乐需求具有的四大要素:休闲,文娱,度假,光观,特征美食!
  农家乐的兴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地的旅行,所以选址显得尤为重要,要不是具有田园风光,要不是山明水秀,选址上一定要具有地舆优势!城里人不也许为了吃一顿饭而千里迢迢的去农家乐吃顿饭!
  既然是侧重旅行,那么农家乐房子的装饰也要与旅行景点想呼应,切不可摹仿大城市的钢筋水泥修建!
  同时农家乐还要体现出一个乐字,不只是让顾客来光观了,吃到美食就走了,要让他这次来了,下次还想来的引诱,那就是你主办的各种活动,要让顾客开心了,乐了,那么他就会恋恋不舍!
  农家乐作为新式的餐饮工业,并且在我国这个旅职业蓬勃开展的大趋势下,农家乐是应对极好的开展机遇的;可是假如对农家乐的管理欠好,运营不善,也许会给刚刚鼓起的农家乐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如今急切需求农家乐有关专业知识,及相应的训练课程为农家乐运营做辅导!
相关阅读推荐:  
阅读(1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