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82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20 11:0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4-11-20 11:15:12

民进党称“蔡英文谈柯文哲遭扭曲” 扬言对联合报提告
原标题:蔡英文谈柯文哲遭扭曲 民进党扬言对联合报提告

台海网11月20日讯 据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表示,希望柯文哲当选后,“在施政过程中,能和绿营其他县市首长,有相互讨论的机会,让各县市施政发挥综合效果”,引发话题。对此,民进党19日傍晚发布新闻稿要求《联合报》立即更正,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联合报》昨日报道蔡英文18日晚间接受三立新闻专访,在提及柯文哲竞选台北市长的描述中,以“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接受专访指出…柯文哲任何政策要跟民进党其他县市一起讨论才能决定”呈现,民进党发言人黄帝颖表示,此一报导内容显为不实报导,违反新闻专业及新闻伦理,民进党要求《联合报》立即更正,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民进党声明指出,蔡英文主席接受三立节目专访的原文是,“在整个选战的过程中,如果柯P有需要我们帮忙的,我们也都尽我们所能去帮助他,但是我们也尽量的不去干预他的选举,我们也不会干预他选后的人事的布局也好、他的施政也好,只是我们有个小小的要求就是说,希望他在当选之后,他在施政的过程中,能不能跟我们的其他县市的首长,大家有一个相互讨论的机会,让各县市的施政可以发生一个综合的效果。这个倒是我们对他的一个小小的要求,但是我们没有要去介入他的人事布局或介入他的整体施政”。

民进党痛批,该段文字却遭《联合报》扭曲为“柯文哲任何政策要跟民进党其他县市一起讨论才能决定”,与事实相距甚远。黄帝颖说,社会期待媒体秉持新闻专业及伦理,报导真相,保障人民知的权利,因此民进党要求《联合报》立即更正错误报导。




























































PN044
看过本文章的人还看过:

阅读(39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胡志强:不放心交棒给没贡献没规划的人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