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47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15 16: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Verilog

2014-11-15 16:48:08

长沙农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全环保烟花鞭炮生产设备及烟花鞭炮新技术的开发、推广、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一批高级烟花爆竹工程师,以机械设备行业权威为依托,设有新产品研发、产品创新、产品销售、产品售后服务等相关部门,企业荣获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示范单位和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该产品已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我们凭借国内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后续保障、良好的商业信誉;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图发展、求实创新、诚信合作、做大做强的经营理念来寻求合作。

  我国是世界上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文明古国。 千百年来,烟花鞭炮成了人们表达喜庆,寄托哀思的一种独特方式。特别以湖南鞭炮烟花风靡全国,誉满全球。然而,传统鞭炮复杂的生产工序和不安全因素给人们造成的威胁,成了该产品提高产量和经济效益的主要障碍。为彻底摆脱传统鞭炮诸多不安全因素对人们造成的威胁,满足广大民众喜庆时的欢庆心理需求,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湖南花炮的厚爱。我单位注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吸取本地花炮特点,经反复试验,终于成功地研制出了“新型高效安全环保彩光鞭炮及烟花”生产技术和设备。

  该产品机械化生产,全新配方,采用新型安全环保材料,不用传统炸药,生产、贮存、运输、燃放安全。工艺简单,用工少,成本低。它的问世,给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带来很大便利。市场证明,它将彻底取代工序繁杂,生产落后和安全隐患极大的传统鞭炮和烟花。该产品的问世,无疑将引起市场上的强烈震撼,它改变了传统鞭炮工艺复杂(如:切纸、卷筒、晒筒、封底、上药、插引、钉封、编织、包装),品种单一,生产、贮存、运输、燃放危险,成本过高等严重阻挠产品市场发展前途的种种弊端,并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世人面前。

 

阅读(34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年年红鞭炮机原料易购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