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356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23 13: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

文章存档

2017年(7)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7-03-27 17:21:58

  根据成都华育小编的经验,每一个Java的初学者都需要经历下面的三个阶段才会真正的体验到Java的神奇魅力。
  第一阶段、培养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可以是天生的,当然也可以后期培养。学习Java一定要对其感兴趣,即使刚开始没有兴趣也应该努力的去培养,如果没有兴趣的话即使今后从事这样的方向也会感到乏味无趣。既然决心选择学习这门技术,那就应该把自己的精力和兴趣转移到Java上,把Java学习当成是一款有难度、需要持久战术的游戏,在学习Java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满足感、成就感。
  第二阶段、清除障碍
  在学习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困难,当自己对Java产生兴趣,并付出浑身解数来学习,但学习效果不好,那么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又有怎么样的建议呢呢?小编建议在这个阶段就应该停下脚步检查一下是什么因素阻碍了自己的进步,然后逐一解决。举个例子,很多人在写Java代码的时候,往往记不住命令的英文单词或者经常混淆。由于单词拼写错误,导致程序报错,这些低级错误都会浪费不少时间。或许我们每天花个十几分钟,把Java学习中能用到的英语单词背下来,这样就能做到事半功倍了。罗斯蒙特3051
  第三阶段、调整状态
  注意力不集中也是大部分人所面临的问题,基本知识掌握的不扎实,怎么狂补、下功夫都是事倍功半。所以每个学习者在学习理论知识时,尽量让自己静心,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有些知识实在难以理解,自学很难掌握,也可以选择java培训课程。
阅读(17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