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085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23 13: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

文章存档

2017年(7)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C/C++

2017-03-20 14:01:33

  物流数据服务平台G7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开金融与普洛斯,其中国开金融为国家开发银行的股权投资平台,普洛斯为全球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2016年3月,曾获得4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新加坡投资机构淡马锡资本、腾讯和钟鼎创投投资。
  据创投时报资料库显示,G7隶属于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创始人兼总裁翟学魂,旗下拥有货运互联网平台G7,G7宣称能帮助物流车队连接车辆、司机、货主、高速公路、加油等所有关键要素,通过毫秒级的车辆大数据。G7通过分秒连接车辆及货物的传感设备,采集包括物流车辆的位置、驾驶行为、能耗、线路、区域热点、货物的安全、温度、出发、装卸、到达,签收等实时数据,为物流生态里的货主、车队、司机提供贯穿供应链全过程的数据服务。罗斯蒙特变送器罗斯蒙特变送器
  G7于2010年开始面向物流行业提供数据服务,是一家物流数据服务公司。G7以实时感知技术为物流生态提供全程数据服务,以智能终端为基础,用数据连接每一辆货车、货主、运力和司机,提升运输服务效率;以车辆大数据为基础,智能连接油品、路桥、保险、信贷、融资租赁等优质合作伙伴,构建覆盖物流车队主要消费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商业社会服务。
  G7 CEO翟学魂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高级物流研究员;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物流专业仲裁员,曾于2006年获得“中国物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称号。目前G7在中国有近千名员工,大概60%以上为互联网、硬件及软件开发人员。
  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表示,数据将渗透到物流行业的每一个环节,只有以开放和共享的方式让物流大数据贯通生态链,才能打造新型的信息化物流基础设施,提升物流行业的整体效率。国开行与普洛斯均是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国开行与普洛斯的产业资源将帮助G7更好发挥技术优势,支持业务更快发展,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推动中国物流业转型升级。
阅读(7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